-

默默看文的小透明惨遭佟默同党迫害。。。

心情好,放点锤。

放点佟默乱打tag挂我的石锤。具体是三月三号还是四号跟我骂起来的我忘了,反正四号她就在这些tag里发帖挂我了,打了一长串一堆tag,还避重就轻不谈她为光毛臭虾站街还骂我的事🙄中间几次就不发了,四月二十号还在挂我,还有前几天五月份那篇,你们应该都看过吧?大家都看过原文的我就不发了。所以我反击她挂她,打她挂我时的tag,有什么问题吗?当时她挂我的时候你们有任何人劝删过吗?当然了从我开始放锤,她就开始心虚删tag了,还好我还能翻到截图😜


然后我说她是虾的原因前面都已经说了,不重复赘述了。我说要投稿挂她也是因为她一直在搅和我的科普文。然后现在已经证明了她压根没看我的科普文,她就是专门找我撕/比、给小姐妹撑腰来立威的,因为我的科普文写得那么清楚她却在四五月份还说什么ao3不是肖战粉举报的,如果她不是直奔撕/比而是有认真看过我的文,根本不会四五月份了还在说这些吧?何况如果真的有在抵制肖战,怎么可能都这时候了还纠结ao3的事?事态早就扩大了,早就不仅仅是ao3的事了。


上点我和风车去年的聊天记录,风车的第七个号你们不会不认识吧?列表里还有我和她后来几个号的对话框。QQ聊天记录就不发了,保护风车隐私。如果不是被臭虾卡掉我三个六级会员微博号还能找到更早的和风车前几个号聊天记录🥺

 

再就是怀疑我删帖、怀疑我不是藕饼CP粉的,我懒得去艾特你们了,自己看吧。



挂个傻/批佟默我还得给她的定位地址打码保护她的隐私🙄也不想想我这么心软的人被她逼成这样破口大骂是为什么🙄

评论(5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