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默看文的小透明惨遭佟默同党迫害。。。

再放两个小锤😜


看看三月份佟默找说客来求情时是怎么说的,看看我当时是怎么回复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对她的不搭理,造成了她后来以为是我怕了、以为她可以踩在我头上耀武扬威的错觉。


看第二张图框里的字,佟默说她以为我不用LOFTER了,借用饕餮的一句话,什么情况下她会觉得我不用LOFTER了?因为她的骚扰我都没有再回复,私信也好评论也好我都没搭理她,也没有再发过文章,因为我觉得科普文我已经发完了,没必要一直在这里叨叨个没完,我也不需要像她那样整天发一些屁用没有的个人情绪贴找存在感。也许是我的容忍,让她越来越不要脸。在我忙着狙肖战的时候,她除了发一些丧贴装救世主拉帮结伙,就是来骚扰我挑衅我,叫嚣让我给风车投稿。我第一次说要投稿挂她时就说了等肖战糊了再处理她的事,可能她以为我是怕了?


她找人来求完情,我也一直没搭理她,后来就开始了她对我无休止的骚扰和挑衅,才让我忍无可忍🙄  





评论(32)

热度(12)